波士頓塞爾特人和達拉斯小牛完成多人大交易,送走了最後一位老臣朗度 (Rajon Rondo)。交易發生之後,朗度也通過 Twitter 對塞爾特人球會以及波士頓的球迷表示了感謝,並且表達了對於加盟小牛的期待之情。

「在波士頓度過的時光對我意味良多,我與這座城市一同成長,無論是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還還是一個個人。在此表達我最衷心的愛。」朗度寫道。

「球迷們的支持無與倫比。而在過去幾個賽季,我的隊友們無以為報,唯有獻上一片赤誠。」朗度繼續寫道。

「他們是一群我所合作過的最刻苦的傢伙,對他們獻上我誠摯的祝福。伴隨著塞爾特人、這座城市以及這裏的球迷,我度過了人生最輝煌同時也是最具挑戰性的一段歲月。」

「有機會和像德克(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蒙塔(艾利斯 (Monta Ellis))、泰森(贊特拿 (Tyson Chandler))這樣的球員以及贊特拿(帕森斯)這樣的年輕才俊合作,令我感到非常興奮。我期待著能在達拉斯大展拳腳,有一番作為。」朗度最後寫道。

明年夏天,朗度的合同就將到期,不過在交易正式確定之前,他已明確表態如果加盟小牛,自己願意與球隊完成續約。而在引進朗度之後,小牛隊也再次正式回到了總冠軍競爭者的行列之中。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