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露天看台體育》報導,夏洛特黃蜂隊老闆米高佐敦在不久前接受採訪時曾直言美國總統奧巴馬的高爾夫球技很爛。近日,奧巴馬對此進行回應,並建議佐敦花更多的時間在黃蜂隊身上。

眾所周知,「飛人」佐敦酷愛打高爾夫球。近日接受NBA資深記者拉沙德的專訪時,他也談到了這個話題,並且還不忘調侃一下美國總統的高爾夫球技。

「我從來沒和奧巴馬打過高爾夫,但是我以後會的。」佐敦說,「我從來沒說過他不是一名偉大的政客,我只是說他是一個很差勁的高爾夫球手。」

近日,奧巴馬在接受一家威斯康辛州電台的採訪時公開回應了佐敦的那番言論,並善意地提醒「飛人」應該先管好自己的球隊。

「米高對這方面並不是很瞭解,我認為他可能是在試圖為拉沙德的節目提高收視率。」奧巴馬說道,「但毫無疑問,米高的高爾夫球肯定打得比我好。當然,如果我在過去15年里也能每天打2次高爾夫的話,情況可能就不一樣了。我覺得他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思考山貓隊,或者黃蜂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