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場106-112不敵太陽,遭遇五連敗。

林書豪今天個人表現不錯,得到全隊第二高的 18分。而他在場上表現出了很強的攻擊力,不 斷造犯規,一次搶籃板還摔倒在地上。

當他站起來罰球的時候,全場都為他歡呼。所以,當被問到高比這場比賽盡了全力的時候,林書豪也可以挺起胸膛回答:「我也盡了我的全力。我尊重他盡全力這個事實,這是他能成為高比的原因。這個更衣室的人都盡了全力。我不能在這說我們有傢伙沒有足夠努力。」

賽後林書豪圍了不少的記者,他雙腿還在冰桶里泡著就接受了大家的採訪。被問到對方有了很多輕鬆上籃機會,林書豪罕見地說了隱晦版的粗口:「我不知道,shoot(口語中會有語境把它做為shit的婉轉代詞)這種事情發生了,我得回去看錄像,如果他們真的上籃很多的話。」

對於林書豪今天的表現,高比今天也對他的表現肯定,「他的確更有侵略性,他更多的去投籃,他更無畏了,這是他做出的調整。我想要我的隊友能夠打出能量,追求勝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