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世界大賽第五戰,大都會背水一戰,派出王牌投手「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他投8局失2分,仍無法助隊保住生機,終場大都會以2:7慘遭皇家逆轉勝。
今天哈維主投8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賞出9次三振,最終無關勝敗。賽前,他努力集中精神,「我能做的就是讓大家感到安心,我相信大家也會盡力做好本份,我要用我的實力擊敗皇家,並不是靠嘴上說說。」
9局上,哈維在皇家0:2落後時繼續登板,不料先投出保送,再被敲出二壘打,失1分退場,無緣完投完封勝美夢。
現年26歲的哈維,本季是他第一年打進世界大賽,他在世界大賽第一場跨日戰,先發投6局,被敲5支安打、捱1轟,失3分,最終無關勝敗。今天雙方又鏖戰至延長賽,可惜哈維仍無法奪勝。
日前,哈維才與他的模特兒女友齊溫斯卡(Ania Cywinska)分手,兩人透過友人介紹牽線成功,在一起約8個月後,因個性不合分手。
賽前,哈維並沒有針對分手的事多做回應,僅全心放在世界大賽。「這是個重要的比賽,我沒有失誤的機會,我必須掌握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