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儘管朗度 (Rajon Rondo)對於自己的復出時間表依然保持謹慎,但是塞爾特人隊主帥布拉德-史蒂文斯卻認為朗度仍有可能在常規賽揭幕戰中復出。

上週,朗度的左手接受了一次複查。距離新賽季揭幕戰只剩下9天時間,這位綠軍的當家控衛還沒有被批準可以進行對抗訓練。

「我不知道。我依然還無法進行對抗。」朗度說道,「揭幕戰距離現在還有一週多一點的時間。我不想設定目標,我只想等到手痊癒以後再復出。」

上月下旬,朗度在家中不慎摔倒,並導致左手骨折。雖然塞爾特人預計他將傷停6-8周,但朗度已經多次暗示他希望儘早復出。

一旦在下半周恢復對抗訓練之後,朗度應該就可以知道自己何時能為比賽做好準備。

「我運球和接球的時候沒有任何問題。」他說道,「但是距離踏上球場比賽還是有一段距離。」

不過塞爾特人主帥史蒂文斯對於朗度左手的複查結果感到很振奮。

「他的左手接受了掃瞄,進步很大。」他說,「在本週末之前,他還無法參加任何對抗,但是他屆時有機會能夠完成一些訓練。」

當被問到朗度是否可以在常規賽揭幕戰中登場時,史蒂文斯說道:「我認為有可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