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紀事報》報導,在昨天侯斯頓火箭對金洲勇士隊的比賽中,因傷錯過此前三場季前賽的迪韋侯活傷癒復出,在短短16分鐘時間里貢獻11分8個籃板2次封阻,幫助球隊90-83贏得了比賽的勝利。一場季前賽的勝利或許並不重要,但侯活的良好狀態足夠令人欣喜。

「我必須上場打上一會兒,找找比賽的感覺,」侯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旦如此,萬事無虞。我主要的任務就是走上場地,滿場飛奔,確認自己重新找回狀態,在很深的低位要到位置,同時在防守端,保証我的存在感。」

「我認為德懷特籃板保護得非常好,他表現得活力四射,雙腿也充滿力量。」火箭主帥奇雲-麥克海爾說道,「他適應了一段時間才開始投籃,不過很快就找到了進攻節奏。為了成功達成球隊的目標,我們需要確保他保持健康。過去幾天他練得非常狠,而我希望確認他的膝蓋感覺良好,然後才會在此基礎上做進一步的安排。」

在比賽的開始階段,侯活在場上做起動作來還稍顯遲緩,直到首節臨近尾聲時,帕帕尼古拉烏的突破分球才幫助他輕鬆上籃得手,打中本場比賽個人第一個進球。不過打開局面之後,侯活快速進入狀態,第二節一上來就跳勾命中,之後不久又利用攻防轉換的機會左手勾手再進一球。

「這很關鍵,當你連續接到兩次傳球後,你會慢慢找到節奏,」侯活回憶起比賽過程時說,「這讓你在內線做起動作來更加輕鬆。當我狀態正佳時,如果讓我在接近籃框的位置接到球,那就必進無疑了。」

「這個夏天我過得很好,做了非常努力的工作。」侯活補充道,「並不是說以前從沒這樣過,只是這個夏天對我來說,無論身體還是精神上都收穫頗豐。我們期待著能打出一個出色的賽季,對此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我想就個人而言,這一定是個出色的賽季,而作為一支球隊,我也認為我們有機會完成一些休斯頓以外的人們不相信我們能完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