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夏天,傑森-傑特 (Jason Kidd)轉投密爾沃基公鹿隊的消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今天,傑特在接受採訪時首次公開談論了他和布魯克林籃網隊之間的這次「突然分手」。

一年前,籃網隊不僅聘請傑特擔任主帥,並且通過一筆重磅交易得到了加納特 (Kevin Garnett)和皮雅斯 (Paul Pierce)這兩位未來的名人堂成員。但僅僅過了一年,這三人中只留下了加納特。

今夏,傑特獲得籃網的批准後與公鹿隊進行接觸,並最終成為該隊的主教練。與此同時,籃網隊因此獲得了兩個未來的次輪選秀權。

「我想被交易嗎?」現身麥迪遜的傑特在採訪中說道,「我認為當(籃網管理層)同意我與密爾沃基方面進行接觸的時候,這証明了一點,無論你們如何稱呼它,流言或者不是流言,他們在去年12月希望炒掉我的消息是站得住腳的。」

傑特所指的是,ESPN和雅虎體育曾同時報導稱,當籃網在上賽季初期僅取得10勝21負的戰績時,管理層曾考慮在12月份換帥,但是俄羅斯老闆普羅霍洛夫決定繼續留下傑特。

儘管網隊自今年1月份以來迅速扭轉頹勢,並一路殺進東岸半決賽,但他們最終還是與傑特分道揚鑣。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傑特在賽季結束後要求升職,並渴望獲得主導籃球事務的權力,但是遭到了上層的拒絕。

針對這個說法,傑特予以否認。「不,我不需要獲得任何權力。」他說道,「我的工作是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教練,並做到最好。」

傑特的離開使得籃網的前進方向發生了變化。此後,他們選擇讓皮雅斯成為自由球員,「真理」最後轉投巫師。

近日,皮雅斯在接受官網的採訪時曾表示籃網隊並沒有向他提供一份報價,因為「他們想節省開支,他們感覺自己將不會成為一支爭冠球隊。」

「我相信是真的。」傑特在談到皮雅斯的言論時表示,「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們不向(皮雅斯)提供一份和一個首輪選秀權價值相當的合同,那麼去年我們為什麼要做這筆交易?」

「他們擁有一個計劃。」他接著說道,「你得去問比利-金、德米泰利(籃網主席)和米哈伊爾(籃網籃板)。他們有一個計劃,你必須遵循這個計劃。」

11月20日,傑特將率領年輕的公鹿隊造訪布魯克林,這將是自他離開籃網隊以後首次面對老東家。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