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邁阿密太陽哨兵報》報導,隨著勒邦占士的離開,韋迪 (Dwyane Wade)在熱火隊中的角色將會發生不小的變化。但是季前賽開始至今,他在場上似乎並沒有真正地進入狀態。對此,「閃電俠」本人並不著急。

5場季前賽下來,韋迪一共只罰了17個球,籃板數少於熱火陣中的另外三名後衛。他的投籃命中率也很一般,只有40.8%。本週三,熱火將在主場迎戰侯斯頓火箭隊。

「我現在依然還在尋找與這支球隊以及進攻體系產生融合的方式。」韋迪表示,「所以說,我依然還在努力尋找自己能夠融入的地方。我知道自己能隨時獲得投籃機會,但是投籃的質量高於一切。」

今年夏天,熱火的陣容里出現了不少新面孔,韋迪認為自己目前的首要任務盡快適應這種調整。「訓練營開始之初,我們的進攻主要是讓大家更好地轉移球。」他接著說道,「教練開始強調保殊和我現在是時候(在進攻中)作為一個整體,未來兩週內應該會有更加清晰的計劃。」

「現在,根據我們的進攻體系,場上的大多數球員都待在外線。如果我一味地攻擊籃筐,那麼我不可能持續地這麼做。我現在已經不是20歲了,我不能整場比賽都往裡面衝。所以,攻擊的形式不得不發生改變。」他接著說道。 今天,熱火全隊放假休息,他們將在明天重新集結訓練。在常規賽正式開始之前,熱火預計還將擁有7天的訓練時間。揭幕戰中,他們的對手是華盛頓巫師隊。如果熱火在新賽季依然需要以韋迪為中心,那麼他對此沒有問題,並且已經準備好給予球隊更多。

「控制自己的節奏?一旦你穿上球衣並踏上球場,不管獲得多少時間,你只需要好好打球。」韋迪說道,「所以,我真的不擔心這個。我現在只關心下一次出場比賽的時候自己能夠做些什麼。希望在下一場比賽中,我能在場上展現出更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