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NBA聯盟目前正在考慮縮短一場比賽的時間,並準備在籃網與塞爾特人的季前賽中進行試驗(將48分鐘縮短為44分鐘)。但是達拉斯小牛隊球星奴域斯基更希望看到NBA賽季的長度能夠被縮短。

「我認為你並不需要通過82場比賽來決出東西岸的前8號種子。」德國槍說道,「其實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決出,但我知道這關乎經濟利益,少打一場比賽意味著雙方都會損失錢,包括聯盟、老闆以及球員。我理解這些,而這也是為什麼我不認為它將會在短期內發生變化。」

事實上,邁阿密熱火隊主帥史帥近日也提出過和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相同的看法。

「我不認為重要的是比賽時間有多長。」談到聯盟嘗試將籃網與塞爾特人的季前賽縮短為44分鐘時,史帥這樣說道,「老實說,我認為是比賽太多了。我認為應該找到辦法去掉一些背靠背的比賽,這才是更大的問題,而不是將某場比賽的時間減少4分鐘。但是我很樂意看到最終的結果。」

「我認為每個人可能都會同意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需要打太多的比賽。」

採訪中,奴域斯基表示他更希望常規賽的賽程能夠把82場比賽縮減至大約65場,而且和史帥一樣,這位小牛隊當家球星對現有賽程的最大困惑就是背靠背。

「老實說,即便在我只有20歲的時候,我也不喜歡打背靠背。」他說道,「我認為你不應該連續兩晚都在最高的水準上面打球,而且還得在不同的城市之間往返。雖然我感覺我們擁有世界上最棒的運動員,但是我認為這還是會帶來一些損傷。去年,有些球隊來這裏已經是五天之內所打的第四場比賽,而我們一直都在休息,結果我們取得大勝。」

「我認為這對結果而言並沒有好處,但我理解82場比賽的規定。這是生意,每個人都必須接受。」

此外,奴域斯基還希望看到比賽中的暫停能夠更少一些,特別是在比賽的最後階段。

「這是如此充滿樂趣、快節奏的比賽。」他說道,「沒有其它運動會在比賽的最後時刻被如此頻繁地打斷。雙方球隊都會覺得,‘他們還有一次暫停?你是在開玩笑嗎?’這確實有點多了,但除此以外,我認為比賽本身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季前賽 小牛隊 背靠背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