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畫報》報導,被譽為「關鍵球先生」的比立斯剛剛離開賽場,就走上了新的工作崗位。據體育畫報獲知的消息,ESPN已經聘任這位曾經的總決賽MVP擔任他們新的比賽評論員,他將在《今晚NBA》、《體育中心》、《NBA一條龍》等欄目中亮相,並會在ESPN電台節目中試聲。

「以我的經驗以及對於比賽的熱情,我認為我能夠激發觀眾的興趣,」比普魯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想我對於比賽擁有與眾不同的視角。」

球員時代的比立斯 (Chauncey Billups)以他關鍵時刻的沉著冷靜而著稱,上賽季他效力於活塞,但因為年齡和傷病的因素(過去三年一共只打了61場比賽),最終被拒絕執行2014-15賽季的球隊選項。今年9月,他正式宣佈結束自己17年的職業生涯。

「我是那種一旦做一件事就全情投入的人,因此解說工作將會是我長期紮根的工作崗位,」37歲的比立斯說道,「這是我想要去做的事情。此時此刻,我並沒有考慮去從事NBA管理層或是教練等別的什麼工作,我想ESPN的解說員是最能發揮我才能的舞台。」

比立斯透露自己考慮從事解說工作已經有幾年的時間,在被問到是否會對球員和教練們展開批評--尤其是其中又有許多他的老朋友時,比立斯回答:「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面,在我球員生涯的每一站,作為領袖和隊友,我就是那種對人對己都保持坦率的人。我想這也是我能夠在聯盟中贏得尊重的原因。我不會改變自己對於其他人表現的誠實意見,對於這個問題我並不擔心,這並不牽涉個人恩怨,我也不會抨擊他們的人格,我只是會談論他們的比賽--如果他們的表現沒有達到特定的水準。」

在17年的職業生涯里,比立斯曾經先後效力過波士頓塞爾特人、多倫多速龍、丹佛金塊、明尼蘇達木狼、紐約人、洛杉磯快艇以及底特律活塞等隊,期間五次入選全明星,2004年隨活塞擊敗湖人奪得總冠軍,並當選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對於今年休賽期最大的話題--勒邦占士的回歸,比立斯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來,騎士有望在短時間內贏得一座冠軍獎盃。

「有可能,」比立斯說道,「(要想奪冠)你必須擁有天賦,擁有一名能夠令每個人都信服的領袖,擁有有過成功經驗的前輩,這些他們全部都有。我最大的擔心在於他們另外兩位球星(奇雲-路夫和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的季後賽經驗,他們倆都沒有打過季後賽,但卻也都見識過一些大場面。他們都代表美國隊贏得過世界冠軍,可是世界盃一場定勝負的比賽和持續兩週的系列賽又不一樣,這期間的差別很大,當然總的來說他們肯定有機會。公牛和他們是東岸最主要的兩個競爭者,如果戴歷羅斯不能保持百分之百的健康或者無法恢復原有的水準,克利夫蘭就將在東岸稱雄,而一旦打進總決賽,你就一定有機會(奪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pn 畫報 東岸 活塞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