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歷克-揚格右手大拇指韌帶撕裂,但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還是希望他參加訓練。

歷克-揚格在訓練中因為試圖偷球高比拜仁而撕裂了右手大拇指韌帶,他在當地時間週一已經接受了手術。不過他將缺陣接下來的兩個月。不過洛杉磯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心態十分積極,他在訓練中還是時常大笑。

唯一與眾不同的大概是就是楊,楊禮貌地拒絕了和記者交談:「我在接受治療。」但這就能掩飾楊內心的樂天派嗎?

「我需要向他開一槍,」拜倫-史葛(Byron Scott)開玩笑說,「這樣他就不用工作了,永遠都不用了。」

話雖然如此,但拜倫-史葛(Byron Scott)作風確實過硬,他在當地時間週三試圖要求歷克-揚格參加防守和跑步訓練。須知這時候楊接受手術才沒幾天。結果楊告訴拜倫-史葛(Byron Scott),湖人的訓練師加里-維迪建議他坐著不要動。

「我認為他對此(阻止我要求他訓練)感到非常高興,」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但從長遠來看,我會笑到最後。所以對我來說,那才是快樂的日子。」

如果楊在當地時間週五恢復訓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會給他上雙倍的量?

「我們必須讓他保持狀態,」拜倫-史葛(Byron Scott)笑著說,「他是缺席了幾天,我告訴他,我們不能放任他這麼走了,我們不能讓他輸在毅力上。我們必須讓他找回感覺。」

楊手術後恢復的情況還不錯,預計他將錯過7場季前賽,以及前14場常規賽。按照湖人的推測,楊最快可以在11月26日歸隊,屆時他有可能趕上湖人在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的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