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今天重新回到Advocate 中心開始訓練。還是老樣子,訓練館的大門照例很晚才對媒體開放。這時候大部分球員已經完成了有球訓練,到了器材區開始力量練習。

公牛眾將遭記者「圍攻」

因為羅斯缺席今天的訓練,被派來接受記者轟炸的人換成了吉布森。在談到訓練的時候,他說,「我們需要訓練來找狀態。這賽季隊上有不少新人,和上賽季不一樣。老隊員理解進攻容易多了,新人多的時候很多環節就得重來一遍。他們得學習教練是如何執教,如何訓練,如何理解防守理念。這些在頭一兩週會比較艱難,但是我覺得目前我們做的還不錯。」

在有記者問到卡朗畢拿 (Caron Butler)是否會在新賽季的進攻端扮演更大角色時候,吉布森表示贊同,「是的,我想是這樣。他在休賽季訓練得很努力。他很強硬。他覺得自己可以在進攻端做更多事情,我們也知道這一點。」最後他表示,「目前畢竟只是季前賽而已,是我們學習進步,磨合球隊陣容的時候。眼下的輸贏不代表任何事情,我記得我們前一年季前賽好像還是全勝呢。」

新秀麥克德莫特:我是一名有競爭力球員

新秀麥克德莫特作為兩場季前賽全隊上場時間最多的人,也被記者點名出列。有記者請他談談自己的投籃訓練,他就開門見山的侃侃而談起來,「我覺得自己整體上是一名有競爭力的球員。訓練有時候能讓你找到手感,有時候也能讓你沮喪。但是我個性追求完美,訓練時候我一個也不想投丟。投籃的主要目的還是找手感。有時候我可能不會以投中多少球為目標,而是看看自己可以做到連續命中多少球。」

在談到球隊教練希伯杜的時候,麥克德莫特說,「他每天都在鞭策我,糾正我的各種錯誤,是個很好的教練。我期待繼續從他那裡學到更多。在NBA打球,夢想成真的感覺很好。我知道休息也是這個職業的很大一部分。你不能想太多,也不能去過於勉強自己。NBA場上的節奏和我熟悉的大學比賽完全不一樣。24秒時間轉瞬即逝。在場上你需要在避免失誤的同時迅速做出判斷。」

最後他在談到自己這兩場的表現時候說,「說真的我沒有留意這兩場我具體打了多少時間。我想還是有不少時間吧,我儘量去表現。我現在感覺不錯。不管是只打個幾分鐘還是十五分鐘,我都沒問題。我會在比賽中慢慢積累信心。」

在所有採訪環節結束之後,留在場上接著訓練的球員更少了,但是諾阿肯定是最後離開的那個人。他拉上新秀巴里斯托操練起了籃下一對一攻防,並且越來越投入,最後幹脆脫掉了訓練背心,只穿著件浸透汗水的灰色短袖訓練衫繼續和巴里斯托切磋。如果要選一位最能體現公牛球隊精氣神的球員,也許我會在諾阿和卡朗畢拿之間糾結一下,最後仍然把這一票投給公牛的13號球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