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名籃球媒體《hoopshype》報導,前NBA球星、NCAA密歇根五虎之一的杰倫-羅斯現在已經是ESPN的分析師。日前羅斯接受採訪,他表示在克里夫蘭騎士,凱里-艾榮(Kyrie Irving)是三當家,而基斯-韋伯 (Chris Webber)應該為當年在密歇根大學做的違法事情道歉。

記者:為什麼美國人沒興趣看美國男籃征戰西班牙男籃世界盃呢?

羅斯:我認為這是一種誤解。如果美國能在決賽遇上西班牙,那麼關注度將會很高,大概會像是一場NBA總決賽的較量。結果呢,頂級巨星都不來,高比、占士、韋迪都不來,路夫要處理合同,杜蘭特 (Kevin Durant)疲倦,佈雷克-格芬背傷,保羅-佐治受傷,所以頂尖球員不多,這比賽又不是奧運會的重量級,所以就差了一些。

記者:就像2010年世錦賽一樣,當時的杜蘭特、羅斯、韋斯布克都還不是大明星,但土耳其世錦賽後爆發了,你認為今年誰能爆發?

羅斯:對我來說,我不僅要考慮他們的爆發,還要考慮他們的帶隊能力。我認為安東尼-戴維斯有機會,他在NCAA拿過冠軍,但在NBA一直沒進過季後賽。我還認為艾榮不錯,他現在在勒布朗身邊打球,期待會更高,同時他身邊還有路夫這個非季後賽球隊中最棒的球員。史提芬-居里也可以,他是聯盟最棒的射手之一,但勇士不是西區頂級球隊,他和勇士都有進步的空間。

記者:你怎麼看待騎士三巨頭?誰會是三當家?

羅斯:他們會運行得很好。勒布朗已經拿到了4個常規賽MVP,2個總冠軍,他是聯盟中最棒的球員之一。還有兩個不錯的全明星球員,他們從未打過季後賽。三當家的話,艾榮吧。路夫不會排第三,因為路夫是聯盟最棒的籃板手、得分手和三分射手之一。如果我只能選擇一個球員去和勒邦占士兼容,那麼我肯定會選擇路夫。

記者:你怎麼看待基斯-韋伯拍的密歇根五虎紀錄片?

羅斯:這不是一個合理的紀錄片,其他四個人都沒參與。

記者:你最後一次和韋伯說話是什麼時候?

羅斯:我從我們共同的朋友那裡得知,他現在心煩意亂。我曾說過他應該為在密歇根大學時做的一些違規行為進行道歉。但我還是支持他。我也很失望,在我看來,埃德-馬田是在心碎中死去。因此,儘管我們是兄弟,我還是希望我們能賠罪。我們應該開誠布公地談話,作出表態,這又不是開顱手術,這隻是「對不起」三個字而已。

羅斯所說的是韋伯的大學黑金事件。NCAA嚴查球員接受資助的行為,而韋伯在高中時期就接受了埃德-馬田的黑金資助,並延續到了大學,但很長時間內,這件事都沒有被曝光。2000年,黑金事件最終敗露,而韋伯拒不承認,最終,在漫長的等待審訊的過程中,馬田去世,而韋伯在馬田去世後最終承認了黑金事件。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