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當家控衛D.威廉士在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透露,自從傑森-傑特 (Jason Kidd)離開網隊以後,他倆就再也沒有說過話。

「我認為這件事情令每個人都感到驚訝。」迪朗在談到傑特轉投公鹿一事時說道,「我不認為有任何人會預見到這件事情的發生。」

上賽季,D.威廉士受到傷病的困擾。賽季結束後,他的兩個腳踝都接受了手術。如今隨著新賽季的訓練營即將拉開帷幕,迪朗表示他期待自己能夠以健康的狀態進入訓練營。

「去年很睏難。」他說道,「我幾乎錯過了整個訓練營以及大部分季前賽。我的狀態大概只有六、七成。今年肯定會不一樣。我認為能夠參加訓練營並且和大夥兒一起訓練,這真的很棒。」

重回全明星水準是在計劃之內

「(重回全明星的水準)肯定是在計劃之內。」他繼續說道,「任何時候,當你無法走路、無法跑跳,你都很難再去打籃球,特別是在這個聯盟。我唯一盼望的就是能早點做手術。但是你能做什麼呢?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我對新賽季感到激動。」

對於新賽季,迪朗期待能與新帥萊昂內爾-賀連斯建立起一種「偉大的關係」。但與此同時,他也祝福昔日恩師傑特一切都好。

「我甚至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當被問到看到傑特離開是否感到失望時,迪朗這樣說道,「我已經聽到過不同版本的消息,就像你們大家一樣。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看到萊昂內爾成為我們的新一任主教練,我們感到很激動。我們也祝福傑森-傑特在密爾沃基好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