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儘管在本屆世界盃的決賽中四投全失沒有得分,但戴歷羅斯還是跟隨美國隊輕鬆奪得了金牌。對於這位在過去兩年中飽受傷病困擾的公牛隊核心控衛而言,參加本屆世界盃讓他能夠更好地適應比賽節奏,從而為即將開始的NBA新賽季做好準備。

「即便是在沒得分的情況下,我還是拿到了金牌。」羅斯微笑著說道,「這感覺很棒。我們以衛冕冠軍的身份來到這裏,目標是再贏得一塊金牌。我們認真對待每一次投籃練習、每一次訓練以及每一天。這是贏得冠軍的秘方。」

從7月底加入美國男籃訓練營至今,羅斯在高強度的訓練和比賽之下並沒有經歷嚴重的膝蓋問題,這顯然讓公牛隊鬆了一口氣。

從數據來看,羅斯在這屆世界盃中的表現並不理想,場均只能得到4.8分和3.1次助攻。但是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盡快找到比賽的節奏。很顯然,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羅斯希望等到返回芝加哥以後,他的康複過程能進入第二階段。

「這真的對我的康複帶來了幫助。在場下的時候,我很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並且合理地飲食。所以每次踏上球場的時候,我都感覺很棒。我認為這將有助於我在新賽季的表現。」

「這讓我的身體更好地適應(比賽節奏)。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打球了。我依然在尋找自己的節奏。」他接著說道,「我認為我表現得很好。能夠進入這支球隊,對我來說就已足夠。」

「我在不得分的情況下也能控制比賽。儘管出現了一些失誤,但是我認為自己會變得更好。等回到美國以後,我會繼續訓練,並且適應NBA的比賽。」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