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看台體育》報導,距離總決賽已經過去3個月時間了,然而馬里奧-查馬斯仍然在為自己關鍵時刻的低迷表現自責不已。

「我只是需要打出自己應有的水準,」查馬斯上週在美航場館訓練時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我只是需要擺脫泥淖,僅此而已。老實講,當時我就一個人坐在屋子裡對自己生悶氣。我們本有機會完成三連冠偉業,而我卻沒能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現,不能在球隊需要時提供應有的幫助。我感覺自己讓大家失望了,特別是這又是我的合同年,我感覺自己正不斷將自己推離熱火球會。」

「那是我職業生涯第一次對自己產生了懷疑,是的,我找不到自信了。」查馬斯繼續說道,「經歷了和聖安東尼奧的整個系列賽,我感覺自己隨著季後賽每一輪的推進越打越差,我就是沒辦法走出來。」

「每個人都在你耳邊告訴你他們有多需要你,需要你做這個需要你做那個,可是一旦到了比賽當中,我卻感覺自己沒辦法融入其中。那感覺就好像是‘你們嘴上說需要我,但卻不給我機會去做任何事’。之前幾年,每當出現在正確的位置時,我都確信自己能得到球,但今年我們卻感覺自己成為了旁觀者。」查馬斯回憶著自己當時的迷茫。

「我都沒想到自己會留下,」查馬斯一度認為自己會被球隊拋棄,「完全沒想到。老實說,我甚至都不覺得熱火希望我留下。這就是我當時的感覺,以我在季後賽中的表演,我認為他們不想要我了,想要朝著一個新的方向前進了。所以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不過我對自己說,一切順其自然,該怎樣就怎樣吧。」

好在熱火隊總經理安迪-艾里斯伯格及時送上了鼓勵,告訴查馬斯球隊仍然將他視作熱火大家庭中的一員,這讓查馬斯寬慰許多。「起碼我知道還有一支球隊想要我,這總算是件好事。」查馬斯說。

再後來,勒邦占士宣佈重回克利夫蘭,熱火也迎來了相應的變化,查馬斯最終也成功留了下來,有機會重新振作,開啟明天。「我不會放棄自己,也不會就此退出競爭。很多人質疑過我,也有很多人至今仍在質疑我,不過我對自己有信心,更幸運的是有一支球隊同樣相信我的實力。我覺得自己終於有機會閃耀光芒,展現自己的真實實力了。我、保殊、韋迪以及其他這些傢伙,我們會捲土重來,繼續打出邁阿密熱火式的籃球,我們仍然是強有力的競爭者!」

查馬斯還特地回應了這個夏天有關他和勒布朗不和的傳言:「我永遠不會在 Twitter 上對誰指桑罵槐,我是那種心裡有話會當面說的人。所以所有那些試圖離間我和勒布朗的傳聞都是無稽之談。今年夏天我們曾經通過五、六次話,他仍然是我的大哥,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他從克利夫蘭來,所以那(選擇騎士)是因為他的忠誠,所有我發的 Twitter 和上傳的照片都沒有特別針對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