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由於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番不理智的言論,正在養傷的溜馬球星保羅-佐治再次成為了輿論的焦點。在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佐治公開向外界進行了道歉。

「讓我向婦女們以及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們表示道歉。我的本意並不是對這種情況輕描淡寫。」保羅-佐治在最新發佈的一條推文中寫道。

由於在酒店毆打妻子的畫面被監控錄像拍攝下來,NFL球星雷-萊斯已經遭到了聯盟的無限期禁賽。因為在 Twitter 上試圖為萊斯辯護,佐治迅速成為了很多人指責的對象。

隨後在接受ESPN記者邁克-威爾斯的短信採訪時,佐治澄清了自己先前在 Twitter 上說的那些話。

「打女人並不酷,我知道。」他寫道,「我永遠不會寬恕這種行為。我最初只是想說如果我們對雷-萊斯處罰得那麼嚴重,那麼就應該對所有罪行一律從嚴。」

據ESPN得到的消息,NBA聯盟目前正在調查此事。與此同時,溜馬總裁拉里-布特隨後也發表了一份言辭激烈的聲明,並且對佐治的言論進行指責。

「保羅-佐治在早些時候發佈的那些推文是欠考慮的,而且沒有顧及到家庭暴力以及它在社會中的嚴重性。」布特指出,「我們已經和保羅(佐治)溝通過,並對此表達了強烈的不滿。我們想明確的一點是,NBA以及溜馬隊都不會寬恕或者容忍這種性質的評論。保羅知道自己錯了,以及為什麼他的那些推文是如此的不適當。他感到非常抱歉。」

此外,佐治也通過溜馬隊向外界發表了一份聲明,並且對自己的不當言論進行了反省。

「我想對所有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們表示道歉。它們(那些不適當的言論)顯然沒有正確地理解這種情況的嚴重性,我對自己的糟糕措辭深感後悔。」他這樣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