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晨報》報導,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看起來已經在達拉斯找到了家的感覺。他不僅找到了住處,還現場觀看了NFL達拉斯牛仔隊的比賽,為MLB德州遊騎兵隊開過了球。不過,他當初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以這樣一種方式加盟小牛。

帕森斯2011年選秀大會上在第二輪被侯斯頓火箭選中,隨後簽下四年合約,其中最後一年是球隊選項。火箭今年夏天首先放棄了帕森斯的球隊選項,使其成為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員,最終帕森斯從小牛隊手中得到一份為期三年總值4500萬的邀請合同,而火箭在一番躊躇之後沒有匹配。

在帕森斯看來,小牛隊的報價可能超出了火箭隊的預期:「他們差不多就是告訴我,‘去儘量爭取一份最大的合同吧,然後我們來匹配,’。說到底,一切都是生意,我對他們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感覺。」

帕森斯曾極力遊說迪韋侯活加盟火箭

去年夏天,帕森斯曾極力遊說迪韋侯活加盟火箭,而當時小牛隊也曾是追求者之一。今年夏天,在確認轉投達拉斯之後,他又和前火箭隊友占士-夏登一起參加了美國隊的集訓。對於這些淵源,帕森斯表示並不會造成尷尬。

「他們給我打過電話,我們也聊了整件事情。」帕森斯說道,「他們怪不到我,我沒做錯任何事。我相信他們對於我的經歷也感同身受,整個過程中我一直以為自己會留在休斯敦。」

如今,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帕森斯也將目光的焦點對準了新的球隊新的賽季。據他透露,小牛主帥曾經特地飛往洛杉磯,去觀看自己的訓練情況,並且和他有過一番交流。

球會長時間控在我的手裡

「球會長時間控在我的手裡,」帕森斯說道,「他親口告訴我這一點。我必須能自己創造投籃機會,到了比賽的最後時刻,他們會讓我來主導進攻,我必須要為其他人做球。我要做的就是打得積極主動,我不會投那些糟糕的投籃,我不會勉強去做任何事。」

新賽季,帕森斯將成為小牛隊工資最高的球員,甚至高過當家球星奴域斯基。對此,帕森斯表示這並不是什麼問題:「在我生涯的前三年,我拿的是低薪,這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場上表現。人們會談論我合同的飛速躥升,但對我本人來說這不值一提,我還會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