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福克斯體育報導,艾力-佈雷德索目前仍然沒有簽下續約合同,不過,最新消息顯示,此前一直希望留住比立素的太陽管理層似乎已經改變了主意,失去了耐心的他們正在考慮將佈雷德索交易掉。

「我要告訴你的是,這個消息應該是第一次被報導出來,我相信我的NBA消息源,你們也可以相信這是真的,那就是太陽目前正在討論交易掉佈雷德索的可能性,是的,這是最新的情況,我不會懷疑我的消息源,這是100%真實的。」這是鳳凰城當地的解說員裘德-拉卡瓦在參加節目時透露的消息。

「或者我覺得把它稱之為‘開放交易談判的可能性’更為恰當,」拉卡瓦接著

解釋道,「太陽管理層,包括羅伯特-薩禾爾(太陽老闆),羅恩-巴比(太陽籃球運營總裁)和瑞安-麥克唐納(太陽總經理)他們已經開放了這種可能性。這是對的,通過這種方式他們能夠得到正確的,他們想要的回報。如果他們能夠(從交易中)得到他們想要的回報的話,那麼送走佈雷德索就會是非常,非常真實的事情,這也是他們正在討論的。」

在此之前,太陽管理層曾經不止一次地表示過,希望能夠留下佈雷德索,而且希望他能夠與球隊續簽一份多年的長約,不過,雙方的交易談判卻一直沒能取得進展。

比立素方面一直希望得到一份頂薪合同,根據此前的報導,佈雷德索和他的經濟團隊希望得到的是一份5年8400萬美元左右的續約合同,而太陽方面給出的報價只有4年4800萬,比立素方面無法接受。

接著,雙方又被曝出溝通方面的問題,太陽老闆曾表示,太陽管理層已經有四個月沒有和佈雷德索本人有過直接溝通了,即便這是一種交易談判桌上的手段,這也是管理層所不願意看到的。

不久前,曾經有消息傳出,比立素或許將會跟太陽簽下一份1年372萬美元左右的合同,只為了在明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而轉投他隊,顯然,太陽管理層不希望在明夏失去比立素而一無所得,現在放開交易談判的可能性,至少能夠讓太陽獲得一些回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