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夏登還有時間接受採訪,稱自己是最偉大的球員,但他也沒有閒著,在美國男籃的訓練很刻苦。「老K」教練看在眼裡,喜在心頭,稱他是美國男籃有史以來最好的領袖。

杜蘭特 (Kevin Durant)沒退出時,夏登與他一起作為球隊的領袖,但現在只剩下了他一個人。在紐約訓練結束之後,「老K」沙舍夫斯基對他讚譽有加,已經把他當作了這屆美國男籃的領袖。

「占士(夏登)已經可以跟這支球隊最好的領袖並肩了,」沙舍夫斯基說,「他很有性格,積極向上,也很聰明,而且非常非常有天分。在這個隊中,特別是奇雲(杜蘭特)離開之後,他作為年紀比較大的隊員,承擔起了責任。我瞭解他,他也瞭解我,因為我們一起工作。他是我們的關鍵球員,這點毫無疑問。」

老K回答戴歷羅斯領袖能力

有趣的是,贊完夏登之後,「老K」又回答了關於戴歷羅斯領袖能力的問題。他認為這並不是羅斯目前所需要的能力,他現在要做的是更加專注於球場,而且有別人比他更合適。

「(羅斯)還沒這麼強的領袖能力,」沙舍夫斯基說,「我覺得他做得很不錯,他要繼續找節奏,而不是擔心領導球隊的問題。夏登和居里在這點上都做得很好,但德里克也幹得不錯。」

「老K」不確定是不是從雷霆轉到火箭令夏登更加成熟了,不過夏登在國家隊中的表現確實令他吃驚。「如果不是跟他在一起的話,我不知道他有這麼成熟,」沙舍夫斯基說,「我只知道他是NBA最好的球員之一。在這裏擔任領袖會讓他更強。這些人到這裏打球之後都有進步,因為在這裏,他們不用擔任隊中的角色。有時候,他們可以當配角,有時候當主角,有時候當關鍵球員,有時是好的談話者,占士(夏登)則面面俱到。我喜歡占士,他有非常非常強的領袖能力。我們之間的談話能轉化成場上球員間更好的交流。」

夏登意識到自己能成為領袖

夏登也認為,近年來他意識到自己能成為領袖,與「老K」的談話加強了他領導隊中這些天才球員的信心。

「我擅長領導一支球隊,」夏登說,「顯然,我還在學習,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已經邁出了第一步。我還要在場上多說話,特別是在這支球隊。他們都很有天分,但有些人害羞,不愛說話。K教練跟我談了很多,要我多說話,確信球員們聽到你的聲音。這正是我盡力而為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