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不久前正式宣佈退出本屆美國男籃的杜蘭特 (Kevin Durant)出席了一場「NBA 2K15」遊戲的推廣活動。接受採訪時,KD認為自己的得分能力勝過任何人。

「老實說,我認為我的得分能力比任何人都要好。」身為NBA新科常規賽MVP兼四屆得分王的杜蘭特在這場活動期間自信地表示。

8月8日,杜蘭特決定退出美國男籃的消息令很多人都感到驚訝,畢竟在去年夏天,他曾承諾將會在今年代表美國隊出征世錦賽。但最終,相比於追逐自己的第二枚世錦賽金牌,杜蘭特更希望獲得一段休息時間。

杜蘭特不願多說出美國男籃

「我認為對我自己來說,我只是需要往後退一步。」對於退出美國男籃一事,杜蘭特不願多說,但他承認做出這個決定是非常艱難的。

儘管杜蘭特已經退出了美國隊,但是在今天這場「NBA 2K15」遊戲的推廣活動中,他還是與一些美國男籃的隊友們重聚,比如:占士-夏登、史蒂芬-居里和安東尼-戴維斯。

採訪中,杜蘭特還表示2010年代表美國隊奪得世錦賽金牌是他「人生中最棒的經歷之一」。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