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倫 (Ray Allen)目前還沒有最終決定是否退役,但是在今天接受《波士頓先驅報》專訪時,阿倫在回答問題的字裡行間都顯示他更加傾向於繼續征戰,不過,他目前還沒有決定下一站該去向哪裡。

此前曾經有報導稱,阿倫傾向於加盟騎士繼續追隨勒邦占士,阿倫本人給予了否定,他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沒有決定加盟哪支球隊。

「之前有那麼多說我想要加盟騎士的猜測,但是,我現在真的還沒有決定我想要去往哪裡,」阿倫說,「顯然,占士跟我私交不錯,占士鐘斯也跟我關係很好,但是這兩人從來沒有在這個問題上向我發出招攬,我們從來沒有過類似的談話。我在之前跟勒布朗一起在巴哈馬度過假,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談論過這個事情,那時候他還沒有決定重返騎士呢。」

「這些流言只是他們的猜測和想法,認為我應該去騎士。不過我還沒有過傾向於加盟騎士的打算。過去的兩個月我在放鬆,在檢查自己的身體,去考慮是否要繼續征戰。」

阿倫透露,截止到目前,他還沒有就回歸的問題與熱火總經理帕特-萊利或者其他熱火管理層交流過,這意味著,他很有可能會選擇離開熱火。不過,對於下家阿倫倒是不愁,他透露,已經有多支球隊向他拋出了橄欖枝,這其中還包括曾經在綠軍執教過自己的李華士。

「很多球隊聯繫過我,李維士在很早的時候就聯繫了我,」阿倫說,「很多球隊希望得到我,給我開出老將底薪。我仍然可以有貢獻,仍然有球隊需要我,這讓我意識到我仍然有價值。」

對於自己將來會得到一份多大,為期多長時間的新合同,阿倫表示,自己還沒有考慮的這麼遠。

「我還沒有考慮的那麼長遠,」阿倫說,「當年在波士頓我就曾這樣說過,我是跟上天借來的時間。看到那些與我同時代的球員,甚至在我之後進入聯盟的傢伙都先後離開,我就覺得我還能繼續在場上比賽就已經很幸運。我仍然會被隊友們需要,仍然會讓對手們感到焦慮,仍然會讓沒能得到我的球隊感到不安。」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