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籃集訓隊正在拉斯維加斯備戰即將開打的西班牙籃球世界盃。但不幸的是,在今天進行的一場對抗賽中,保羅-佐治右小腿明顯嚴重扭傷,被抬出場。事後,多位NBA球員發 Twitter 為佐治祈福。

佐治是在防守占士-夏登、試圖封阻大鬍子時受傷的。夏登也第一時間發佈 Twitter 為佐治祈福:「為保羅-佐治和他的家人祈禱!昂起你的頭,佐治!」

勒邦占士和佐治有過多次交手,雙方惺惺相惜,占士也很快發佈了 Twitter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十分難受!我真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哥們,我需要你!」

杜蘭特 (Kevin Durant)也發佈了 Twitter :「上帝保佑我的兄弟保羅-佐治,我很傷心,我為你祈禱。祈禱上帝能用超自然的方式治癒你。」

韋迪 (Dwyane Wade)說:「為佐治祈禱,不僅僅因為他是運動員,他也是一個普通人。傷病是體育界最難對待的東西。」

迪韋侯活說:「想念並為保羅-佐治祈禱,希望你早日康複。」

拿殊說:「聽到佐治的消息讓我十分難受,他是那麼堅強。他會王者歸來的。」

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說:「每個人都為保羅-佐治和他的家人祈禱,他會強勢歸來的。」

德瑪爾-迪羅薩也發佈 Twitter :「為我的兄弟保羅-佐治和他的家人祈禱,這真是悲傷的一天!」

沙恩-利文斯頓經歷過很多傷病,他在 Twitter 上為佐治打氣:「我相信保羅-佐治,他康複後一定能重回巔峰。」

安德烈-德拉蒙德在 Twitter 上寫道:「為我的兄弟保羅-佐治和他的家人祈禱,希望他早點康複。」

戴奧 (Boris Diaw-Riffiod)也發佈了 Twitter :「我的心思全牽挂著保羅-佐治。希望康複過程中有好運相伴,希望能早點在賽場上看到你。」

此外,奇雲-路夫、羅素-韋斯布克、哥頓-希華、安德魯-大衛夏里遜 (David Harrison)、艾列沙、哈希姆-塔比特、小 T. -哈達威、維拉紐華、俾斯麥-比永博、拉休-卡朗畢拿 (Caron Butler)、艾爾-賀福特、艾力-比立素、馬爾辛-戈達、約翰-禾爾、祖爾-恩比德等球星也都發 Twitter 為佐治祈福。

(咕噠)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