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太陽時報》的一篇報導將戴歷羅斯推向風口浪尖,他與公牛的關係真那麼緊張嗎?老闆謝利-雷恩斯多夫出面闢謠,羅斯今天也親自澄清,他與公牛沒問題,跟雷恩斯多夫保持步調一致。

羅斯在昨天的報導中承認,他跟公牛關係有些緊張,不過他今天否認了此事。「聽到這麼多與此有關的故事,真是太搞笑了,」羅斯說,「這些都是空穴來風。雖然聽了這麼多故事,但都是不存在的。每個人都到我這來,(總經理)加爾-福爾曼和(公牛副總裁)約翰-柏加森都來了,只為了某人寫了篇完全不正確的報導。他到底想幹什麼,是不是嫌現在正面的事太多了,想搞亂一點。我們並不需要這些,同時這也是過去的事了,已經被我們拋在身後。我跟謝利(雷恩斯多夫)已經談過,所以我不會再擔心此事。」

在昨天的報導中,羅斯對《芝加哥太陽時報》說,因為過去幾個賽季的一些事,他與公牛之間關係非常緊張。「我知道有這麼一回事,」羅斯說,「聽說一些人有失望情緒。很高興我個人並沒有看到,也不想看到。」

羅斯過去幾年不斷受傷,是導致跟球隊關繫緊張的原因,柏加森竭力想証明並無此事,昨天接受ESPN採訪,「我私下跟德里克(羅斯)談過,但並不有跟所謂‘團隊’的人談過,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誰,」柏加森說。

誰也不清楚這事從什麼時候開始,公牛與羅斯團隊之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但根據報導,因為羅斯在招徠C.安東尼一事上不積極,令矛盾激化。羅斯說他跟安東尼談過,但球隊顯然想讓他做得更多一些。

在報導出來後,老闆雷恩斯多夫也發了一份聲明闢謠,「《太陽時報》的報導令人困惑,說什麼公牛管理層、教練幫子和羅斯團隊之間有矛盾,」他在一份聲明中說,「相反地,球隊從來沒現在這麼團結過,目標從來沒這麼一致過。這種歪曲事實的報導令人失望。這報導完全沒有事實依據,是徹頭徹尾的臆想。」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