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安德烈-德拉蒙德表示確信格雷格-門羅會留在底特律活塞。但據《雅虎體育》的艾特列治里安-沃納羅斯基報導,門羅對重返活塞不感興趣,活塞已和多隊商討過先簽後換他的交易。

最近,德拉蒙德和門羅都很忙碌。前者一直在參加美國男籃的集訓,以備戰本月底將於西班牙進行的男籃世界盃,後者作為活塞的工會代表,出席了近期球員工會的選舉大會。

談到自己的這位隊友,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門羅,德拉蒙德希望門羅能回到活塞。當地時間週四,他又表示,堅信門羅的續約問題能得到解決,下賽季仍將身披活塞球衣。

「格雷格心裡有數,」德拉蒙德說,「我已和他說過多次了,他需要回家。我需要他,這裏的所有人也都樂於讓他回來。但話說回來,他也得去做最有利於自己和家人的決定。我對此仍抱有很高的希望,我確信他會回家的,因此,我對下賽季也感到開心。」

今夏門羅的續約問題成為活塞的首要難題,人們也因此忽略了活塞相繼簽下卡朗畢拿、D.J.-奧古斯丁和約迪-米克斯。此外,據悉活塞還和自由球員卡蒂爾-馬田和阿隆-格雷達成了協議,但迄今尚未官方宣佈。

活塞是聯盟外線火力最糟糕的球隊之一,卡朗畢拿 (Caron Butler)、奧古斯丁、米克斯和馬田的加盟,將有望彌補活塞這一短板,並為德拉蒙德、門羅和祖斯史密夫 (Josh Smith)拉開空間。德拉蒙德也表示:「引進這些球員能提升我們的三分球命中率。我們可以拉開空間,不僅為我,也為格雷格和約什。」

德拉蒙德對門羅抱有希望,但沃神近日卻透露門羅並不願重返活塞,一個落腳點可能是鷹隊,該隊已和活塞商討過先簽後換門羅,但迄今未有定論。此外,據悉太陽和拓荒者也曾和活塞商討過,但已相繼退出。

對活塞比較不利的是,門羅可以選擇續簽1年540萬,在2015年夏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門羅的經紀人大衛-法爾克一直想為其敲定一份頂薪合同,但一來活塞不願給,二來如今唯一能開出頂薪報價的76人,又對此沒興趣。

活塞主帥兼籃球運營部總裁斯坦-雲根迪曾表態希望門羅留隊,但上賽季活塞內線三高配合效果並不理想,他不得不考慮所有先簽後換的可能。儘管活塞和鷹隊、太陽的談判如今擱淺,但在9月底訓練營開啟前,如果門羅的續約仍懸而未決的話,他們可能重啟談判。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