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安迪莊上仗友賽射入加盟紐卡素第一球後士氣大振,矢言領軍在今午的季前熱身賽重響勝鼓。喜鵲領隊柏祖亦下令今仗在紐西蘭中立場擊敗仍未開季的澳職球隊FC悉尼,以祭悼馬航MH17航班兩名球迷亡魂,客勝可取。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上周四遇難,事後發現二百九十八名死者中,包括兩位紐卡素支持者約翰及尼安。領隊柏祖對此事大感難過,下令喜鵲今仗必須取勝:「約翰及尼安永遠與我們同在。己隊今仗必須顯示出應有的鬥志、在場上展現拼勁,力求取得理想的戰果。我相信,兩名逝去的球迷會希望看到己隊今仗全力以赴的態度。」

除了向兩名空難死者致哀外,今月初從阿積士轉投紐卡素的施安迪莊,在上場友賽奧咸時取得加盟以來第一球。這名廿五歲荷蘭中場矢言自己尚有進步空間:「第一次穿上紐卡素的球衣就破網,感覺非常美妙,而且我很樂見隊友對我的信賴,讓我有很大的自由發揮空間。」

不過,紐卡素上仗卻以1:2落敗,施安迪莊揚言今仗要重上勝軌:「上場的比數實在差強人意,己隊今仗必須作出改善,我不希望再次失利而回。」此子初來報到急於展示實力,今午一戰可望再度建功,助喜鵲以勝利獻給兩名死難者。

FC悉尼整體實力難與紐卡素比擬,而且澳職十月中才開季,此刻整體狀態可想而知。眾將今仗抱着「陪太子讀書」心態,更在紐西蘭尼丁巴亞中立場出戰,相信戰意非常鬆懈,今仗直取客勝最穩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素 喜鵲 航班 悉尼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