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裁亞當-施華日前參加了NBA董事會會議,在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他對於洛杉磯快艇老闆唐納德-史達寧一事出言謹慎,表示不能保証新賽季將這位因種族歧視言論引起軒然大波的億萬富翁逐出聯盟。

「我不能說什麼是確定無疑的,因為目前這件事正在遺囑檢驗法院手中進行著審理。唐納德正在對我們提請訴訟,要求得到大筆賠償金。而我們則正在就這些法律訴訟進行自我辯護。」施華介紹道。

儘管曾多次表態會採取迫使史達寧出售球隊或者通過相關制度剝奪他對快艇控制權的方式將他趕出NBA,施華仍然無法就最終結果給出任何確切的保証。「處於目前這樣的情勢,很難下任何斷言,」施華說道,「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我們會盡一切所能將唐納德驅逐出NBA球隊老闆的行列。」

當地時間5月30日,史達寧的妻子謝莉-史達寧曾作為快艇代表與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達成了一份價值20億美元的出售協議。但此後不久,施華宣佈這筆協議未能通過聯盟批准。

除了快艇轉手一事,施華還就勒邦占士決定離開邁阿密熱火重返老東家克利夫蘭騎士一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施華表示自己也是通過 Twitter 上得知的這一消息,並且表示自己被占士登載在體育畫報上的那份聲明所深深打動。

「我真的被感動了,」施華表示,「這份聲明談到了很多,關於他是怎樣的一個人,關於經過這四年他有了怎樣的變化,關於東北俄亥俄,關於努力工作,關於超越籃球和NBA之外的部分。」

「我熟識勒布朗已經好多年了,從這一點來說,我真的更像是他的一名粉絲。」施華繼續補充道,「對於聯盟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再次強調,我理解這是邁阿密的損失,不過當你擁有一名像勒布朗這樣超卓的球員時,這種問題總是難以避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