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今年夏天,歷克-揚格與洛杉磯湖人隊續約了一份4年價值2150萬美元的合同。雖然能夠繼續留在LA打球讓他感覺很高興,但是隨之而來的壓力也著實不小,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就來自於湖人的當家球星高比。

「我曾以為,‘也許我最終會去其它地方打球。’」楊在談到與湖人的續約時說道,「我知道如果梅羅來這裏的話,我肯定將會去其它地方打球。」

歷克-揚格還特別透露,自從與湖人正式續約了一份四年期的合同之後,他就接到了高比的來電,而電話的內容絕不只是「恭喜」那麼簡單。

「他是第一個給我打電話的人,他叫我扎進場館,並努力訓練。」楊回憶道,「他們(外界)已經把我們排除在外了。」

湖人隊剛剛經歷了一個噩夢般的賽季,常規賽僅取得27勝55負。今年夏天,紫金軍團曾試圖引入占士或者安東尼這樣的大牌自由球員,可惜沒能如願。與此同時,「兩連冠」的功臣保羅-加索爾轉投公牛,兩名重要角色球員米克斯和化馬 (Jordan Farmar)分別前往活塞和快艇。

即便如此,歷克-揚格對於湖人的前景仍充滿樂觀。他不斷談論著高比的傷癒以及從火箭隊得到控衛林書豪。此外,楊還很喜歡湖人以2年1800萬美元留住佐敦-希爾。當然,還有他本人的續約。

「我們會很好。」他表示,「我們是一支季後賽球隊。別把我們排除在外。」

「高比對我施加了更多的壓力。」他最後說道,「自從他給我打了那個電話之後,我每天都在場館里訓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