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對於保殊來說,今年夏天的A計劃一直都是留守邁阿密,「三巨頭」攜手,再次向總冠軍發起衝擊。不過隨著勒邦占士決定重返克利夫蘭,保殊也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所處的形勢,最終,面對眾多充滿誠意的邀請,他還是選擇留了下來。

在此之前,根據媒體的報導和人們的瞭解,似乎熱火最大的競爭對手只有侯斯頓火箭。但事實上,包括丹佛金塊、鳳凰城太陽以及洛杉磯湖人在內的多支球隊,也都對保殊展開了努力的追求。

「有一些非常誘人的報價,」保殊事後接受採訪時透露,「有一些預想之外各方麵條件都很好的邀請,不過我最終還是決定留在邁阿密。我想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和球隊都從中受益。我的心屬於邁阿密,我希望留在這裏,去開創一些特別的事情,同時也能讓我的家人免於奔波,建立起他們的朋友圈。」

保殊今年30歲,在與熱火續簽這份為期五年總值1.18億美元的合同之後,他預計將一直在邁阿密效力到2018-19賽季。而在那之後,他就已經變成一位35歲的老將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