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險12碼過關智利後,巴西隊昨天休息調整1天,今天他們在當地時間下午16時進行了恢複訓練。尼馬並沒有出現在訓練場上,不過巴西隊確認,尼馬不會缺席八強戰對哥倫比亞的比賽。

  “比賽沒有問題,他的右膝和左大腿都在智利的比賽中受傷,正在積極接受治療,”巴西新聞官帕沃介紹,“尼馬可能會因此減少訓練,但是他不會缺席對哥倫比亞的比賽。”

  尼馬在對陣智利的比賽中多次被放倒,其中維達爾的那次犯規尤其誇張,尼馬被撞的在空中翻了個跟頭重重摔在地上,巴西主帥費利佩-史高拉利賽後也對智利的粗野防守和球證的判罰表達了強烈不滿。

  “我記得06年我帶葡萄牙打荷蘭的時候,開場8分鍾C.朗拿度就差點被博阿魯茲廢了,尼馬對智利比賽所受的侵犯,讓我想起那一幕。”史高拉利替弟子鳴冤,“而且我沒法理解他這麼被侵犯,球證居然不給牌,如果巴西要拿冠軍,那球證必須給我們公正的判罰。我現在很擔心尼馬能不能及時傷愈,他的腿依然腫著,這是個大問題。”

  不過即便多次被侵犯,尼馬依然打滿120分鍾並且罰進了致勝12碼,全場比賽他的奔跑距離甚至超過了13000米,在巴西隊僅次於古斯達禾和艾維斯,在比賽最後時段尼馬拚至抽筋,表現出了強烈的取勝欲望。

  據巴西隊醫介紹,尼馬被撞傷的左大腿這兩天一直腫脹,他的右膝也在比賽中受傷,好在傷勢確診並不嚴重,尼馬不會缺席對哥倫比亞的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