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芝加哥公牛隊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將對C.安東尼展開追逐,但是他們的當家球星戴歷羅斯重申不會參與整個招募過程。

當地時間今天,羅斯在接受雅虎體育的採訪時表示他不準備對安東尼或者其他任何一名自由球員進行招募,儘管他很喜歡安東尼的比賽,並且認為雙方可以一起搭檔打球。

關於不參與招募其他球員加入公牛,羅斯的理由很簡單:這不是我的工作。

「我的態度是,如果他們想來的話,他們可以過來。」他說道,「我喜歡梅羅的比賽。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對待比賽很嚴肅。他很穩定,投籃能力很強。而且我喜歡他的心臟。」

「我能和任何人一起打球,無論他是誰。如果他們和我一起上場,我相信自己能和任何人打球。」

此外,羅斯還透露他希望能夠為2014-15賽季的揭幕戰做好準備,但是他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代表美國男籃參加今夏的男籃世錦賽。

上賽季,羅斯因傷一共只代表公牛打了10場比賽。據公牛主帥湯姆-希伯杜表示,羅斯最近已經開始參加全場5V5的對抗訓練,而且他的恢復情況進展順利。但羅斯並不清楚自己能否準時參加將於7月28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國男籃訓練營。

「我現在還不知道。」他說道,「如果我感覺很好,而且時機正確,我當然會去那裡。我的身體反應很好,但是你永遠都不知道。」

「現在我還沒有真的去想過這個問題。」羅斯繼續說道,「我的使命就是讓自己每天都變得更好。」

當被問到膝蓋的恢復情況時,羅斯表示:「我希望它能成為一個驚喜。我想讓人們看到我(復出)的時候,它將會成為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