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C體育報導,俄克拉荷馬城雷霆正在西區決賽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打得火星四射,但缺少塞爾吉-伊巴卡令他們有些力不從心。現在,一個更壞的消息出現了:伊巴卡親口承認,在西區決賽,他不會復出了。

今天,伊巴卡在個人博客上發表了一篇日誌,直言自己不會在西區決賽復出。

伊巴卡寫道:「如你所知,我在西區半決賽第六戰對陣洛杉磯快艇時受傷了,這意味著我無法參加與馬刺交鋒的西區決賽。這是一個艱難的時刻,因為這個節點非常重要。一個夏天的所有工作、一個賽季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刻,所以我不能出現在球場上,確實非常令人失望。但傷病是比賽的一部分,唯一的出路是保持樂觀並試圖盡快恢復健康。」

伊巴卡也沒忘記為雷霆加油:「所有球員和教練都認為雷霆是個大家庭,我毫不懷疑‘家庭成員們’會在本次系列賽投入巨大的努力。我們都是雷霆人,我們為我們曾一起在逆境並肩作戰而驕傲。我會繼續關注比賽,為他們加油。這幾天,很多球迷也都表示了對我的支持,我感覺非常幸運,感謝你們!」

伊巴卡親口表示自己不會復出,拜倫-史葛(Byron Scott)-布魯克斯也在本場比賽之前的訓練中接受了採訪,並作了相同的答複:「他不會復出了。什麼都沒有改變。沒什麼理由繼續傳這樣的消息,他不會回來了。」

伊巴卡並沒有在博客中透露自己什麼時候會復出,不過雅虎體育曾報導,如果雷霆進入總決賽,那麼伊巴卡還可以復出趕上比賽。但看過比賽的人都能明顯看出,伊巴卡缺席,雷霆將很難擋住馬刺的老辣體系。在0-2落後於馬刺後,雷霆想要翻盤,恐怕不那麼容易。或許雷霆唯一能對馬刺製造的麻煩,就是讓馬刺因為休息時間過長,而導致在總決賽中狀態不佳。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