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來一場傳奇球星大對決,58歲的伯德(Larry Bird)和52歲的喬丹(Michael Jordan)1對1單挑,誰會獲勝呢?
儘管沒有在球場上真實上演對決戲碼,但伯德心中已經有答案了,近日他在接受專訪時說道,「這會是一場精采的比賽,但我討厭承認這點,他會幹掉我的!」伯德說:「我已經比球員時期還胖了40磅!」
「我已經不如當年,也不像以前那樣的在乎,我內心仍充滿拚勁,只是現在無法跟以前一樣,但,這或許是一場很接近的比賽。」伯德說。
喬丹其實在上個月也被問過類似的問題,只是單挑的對象不太一樣,他認為以他現在的身手,儘管已經高齡52歲,還是打敗現在黃蜂現役的任一球員,至於伯德回到40歲執教溜馬的時候,單挑手下的子弟兵是否有機會勝出?伯德自信的說:「如果是比投籃的話,應該沒問題喔!」
退役名將伯德貴為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他在訪談中也談到現今射手的話題,在當今現役球員中,伯德特別提到了柯瑞(Stephen Curry)這名球員,柯瑞神射功夫席捲聯盟,今年更是寫下不少可怕成績,他認為柯瑞必將名列聯盟最偉大射手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