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準備邁向生涯第20個賽季,這也是他合約最後一年,很多人都關心這會不會是布萊恩(Kobe Bryant)的最後一個賽季?不過,湖人傳奇球星渥錫(James Worthy)近日在接受採訪時卻表示,他認為布萊恩合約結束後,還是有可能會繼續打球。
「我知道布萊恩很想要第6座總冠軍,他很想追上喬丹(Michael Jordan)的冠軍數。」渥錫說。
「這要取決於他的身體狀況,一個人的身體只能承受那麼多,」渥錫接著說,「如果他願意減少上場時間,並且拿一份薪資低一點的合約,我認為他還是會繼續征戰。」
先前湖人舉行了新成員加盟記者會,不過在問到布萊恩是否有聯繫過他們時,希伯特(Roy Hibbert)、威廉斯(Lou Williams)和巴斯(Brandon Bass)面面相覷,三人突然沉默不語,也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談到這件事情,渥錫表示:「我不知道這些剛從大學出來的球員怎麼了,我不知道他們為何適應不了被嚴格對待;布萊恩的做法在80年代是完美的,即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庫柏(Michael Cooper)也一樣,我認為他們必須去接受這一點。」
「每一個加入湖人的成員,布萊恩都會帶他們去訓練。在這個聯盟你得更強硬,別期望別人會主動來找你,我認為這對休息室是有好處的。」
渥錫也認為面對布萊恩訓練時噴的垃圾話,球員也要懂得做出回應。「對他說垃圾話,讓他閉嘴,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我想布萊恩知道哪些人可以受到激勵,哪些人不會回應;在休息室內,我們歡迎球員這麼做,這對球隊化學效應會有幫助。有時候我認為布萊恩刺激隊友的事情被誇大了。」
渥錫日前也響應了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所掀起的隊史最強陣容大戰,在接受採訪時他談到心中最強的湖人陣容,分別是賈霸、魔術強森、貝勒、衛斯特和布萊恩,歐尼爾和他自己被排到第二隊去。
渥錫也表示,除了喬丹(Michael Jordan)和皮本(Scottie Pippen),公牛最佳陣容中的其他人無法與湖人相提並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