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假期來到,即便已是年薪千萬的超級球星,在這一天最期待的事,還是從父母那裡收到的禮物。
印地安人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在耶誕夜留言寫下,「我的父母告訴我,他們不知道要送我什麼,因為我已經有能力為自己獲得所有我想要的東西;但我無法贊同,他們還是知道要為我買什麼禮物。」
奇普尼斯用照片貼出了父母送他的禮物,這位已曾兩度入選明星賽的28歲球星,手裡抱著一隻巨大的泰迪熊娃娃,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國民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則是貼出拆封禮物的影片,他所收到的禮物是一整套球衣,至於是哪支球隊?答案是電影「冰上特攻隊」裡的神氣鴨。
釀酒人二壘手幾內特(Scooter Gennett)貼出家中耶誕樹的照片,祝福他的隊友們耶誕快樂,但樹頂光溜溜的模樣,卻被隊友史密斯(Will Smith)回應取笑,「你需要梯子才能在樹上放顆星星嗎?還是需要我飛去幫你?」
幾內特身高178公分,相比196公分的史密斯,確實顯得嬌小,他回覆:「只是因為我沒有星星,等我拿到一個,我會爬梯子掛上去。」隊友婁斯(Kyle Lohse)也湊熱鬧,「你可以派小精靈幫你掛啊!」
明年將度過大聯盟生涯最後一個球季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也趕在佳節向耶誕老人要了四項禮物,「智慧、健康、給貧苦人家的一頓晚餐,以及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