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陣中傷兵滿,沃爾(John Wall)卻是打得更加帶勁,今天他斬獲22分外帶13助攻,帶領球隊以111比96撕破籃網,戰績再度重返五成。
比爾(Bradley Beal)、尼爾(Gary Neal)和努內(Nene Hilario)等主力球員皆因傷高掛免戰牌,讓巫師的戰力大打折扣,不過隨著沃爾表現越趨加溫,巫師的近況不降反升,拉出一波4連勝。
「當他(沃爾)站在場上時,或是在混論的場面,以及休息室都顯示出他的領導和組織能力,這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巫師教練惠特曼(Randy Wittman)說。
少了共同作戰的隊友,沃爾並不覺得有太大的差異,「當你是以投射為優先的控衛時,這會是一件很棘手的事,但我是以傳球為主的球員。」沃爾說:「他們告訴我要保持侵略性,我就照做,但同一時間,我也在找尋我的隊友,我知道在這麼多人受傷的情況下,我更需要這些在場上的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