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最近戰績慘澹,全隊士氣低落,目前更處於9連敗的困境,很多人將問題矛頭指向總教練,但太陽老闆沙佛(Robert Sarver)認為,現在球隊充斥著「千禧年世代文化」,而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就是最好的例子。
沙佛認為,大莫里斯不擅長處理問題,特別是當那件事不符合他的預期,這也是為什麼沙佛說太陽隊充斥著「千禧年世代文化」,「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NBA有,但我對千禧年文化的看法是,他們無法應付挫折,而大莫里斯就是最好的例子。」
大莫里斯在去年暑假因為胞弟被無預警交易,而有情緒化的反應,「這件事情讓他感到挫折,他看起來也還沒從中恢復。」沙佛說。
大莫里斯甚至在比賽中將毛巾丟往何塞納克(Jeff Hornacek)臉上,在在顯示他的情緒控管出了很大的問題。
「我不確定是科技還是上網的問題,但另一件事就是我不喜歡社群媒體,我告訴我的孩子,那就像幻想世界一樣,大家放在網路上的只有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好事,又或者是他們編造出來的故事。」沙佛說:「今年我們遇到一些挫折,對球隊造成傷害,但我們並沒有展現韌性,能夠提升自己迎接挑戰,是整個球團的責任。」
太陽在開季打出7勝5敗的成績,但卻在近25場比賽輸了20場,現在他們以12勝25敗的成績位居西區倒數第二。
「我們的領導者必須要再溝通,要塑造一個更好的文化,為球隊提供責任感和動力。」沙佛認為,太陽是一支很有潛力的球隊,陣中有很多年輕的球員,「不管輸或贏,他們都需要打得更努力、更積極,這也是我期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