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比最後時刻連續投進關鍵球准絕殺,對於自己的關鍵絕殺球過去幾場沒進,他笑著說,「想當年我投進了很多關鍵球,我覺得洛杉磯這個城市被我慣壞了。」

對於保沙 (Carlos Boozer)和希伯特的爭執,高比力挺自己隊友,「我只是不明白聯盟怎麼能判定(保沙)那是惡意犯規,判惡意犯規這真是羞恥啊,我覺得,可以是普通犯規,也許技術犯規,就這樣就差不多了。可是判惡意犯規?我的天啊。」然後高比聳聳肩表示很無奈……」

賽前湖人主場特意舉行默哀儀式悼念ESPN著名主持人斯圖爾特-拜倫-史葛(Byron Scott)。談到斯圖爾特去世的事情,高比懷唸到:「體育世界失去了一個傳奇。我小的時候就希望能上ESPN的Sports Center,在比賽精選里得到他的一兩句點評。」

高比說,自己最喜歡的斯圖爾特的金句是:「討厭比賽,不要討厭球員。」高比曾經和斯圖爾特一起拍過薯片廣告,回憶起往事時他笑著說;「當時很開心。」

今天湖人後備表現出色,三人得分上雙,對此高比認為,「他們很有能量,非常有侵略性,努力去攻擊禁區,能夠上罰球線,得到一些輕鬆得分的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