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大聯盟生涯待了5支美聯球隊,卡茲米爾(Scott Kazmir)新球季將在國聯西區的道奇打拚,「真心不騙,我已經開始在練打了!」
卡茲米爾上周以三年4800萬美元合約加盟道奇,今天球團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回顧這段從高峰到低潮,再成功重新站起的棒球生涯,他說:「現在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更懂得比賽,這是一段漫長的過程,也投入了許多努力。」
卡茲米爾2011年效力天使時,從春訓開始就因傷所苦,他的投球機制大亂、球速慘跌,球季首戰在4月3日出戰皇家僅投1.2局狂失5分,接著下放小聯盟重新調整,整季未在回到大聯盟,隔年轉往獨立聯盟延續棒球生涯。
卡茲米爾感謝印地安人在2013年給了他機會,以一紙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為他打開重回大聯盟的道路,「我把握住了印地安人給的機會,接著就越來越好了。」
近3季表現回溫,各先發29場以上,卡茲米爾為自己拚出身價,他透露今冬獲得超過12支球隊表達網羅興趣,最後篩選到3至4隊,且有意跨向國聯挑戰,「前往一個新的聯盟打球,我覺得很自在,一定會很有趣。」
「我講真的,我已經開始練打了,希望我的揮棒可以改善一些。」卡茲米爾生涯在跨聯盟比賽累積26打數3安打,吞下10K,道奇官網笑稱,「道奇主場播報員史考利(Vin Scully)總是告訴我們,要尊敬那些三振數少於打席一半的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