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浪花兄弟」可說是聯盟最可怕的後場組合之一,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因傷所苦,出賽時間和表現都多少受到影響,不過湯普森(Klay Thompson)扛下球隊重任,近期屢屢繳出佳作,近4場就有3場飆破30分。
近日湯普森接受NBA官網訪問,這些提問的問題包羅萬象,包括球隊是否能突破歷史的單季72勝紀錄,或是他與柯瑞來1場1對1單挑誰能勝出,又或是柯爾(Steve Kerr)跟柯瑞都掉到水裡,湯普森第一時間會選擇救誰,面對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提問,湯普森也都樂於回答。
「哈,呃...這是1個好問題!」湯普森說:「我可能會先救Steve,因為如果我先救了Steph,Steve是控制每個人上場時間的人,或許他會將我冰在板凳,這真的很難抉擇,但我想我還是會選教練柯爾,這樣我就不用坐板凳了。」湯普森說完之後大笑。
湯普森過去受訪時就說過,自己絕對是聯盟的第一得分後衛,在在展現出他對自己保有極高的自信,而當他被問到與柯瑞對決時,誰能夠拿下勝利,他則說:「這場對決難以分出勝負,其實我們有一陣子沒1對1對決了,但真的很難分出高下。」如果真的非要說出誰能贏的答案,湯普森則說:「誰在前1晚睡得比較飽,誰就可以進比較多球。」
至於目前戰績33勝2敗的勇士,是否有機會在本季打破單季72勝的歷史紀錄呢?湯普森認為,「我們可以的,但這會是一件很艱難的事。」不過他也強調,在這段時間有太多的變數,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傷兵。
湯普森表示,即便這是1件很困難、存在很多變數的事情,但他對於挑戰突破72勝一事仍展現捨我其誰的態度,「我希望我們可以達成,如果未來有人可以辦到這件事,那也一定是我們。」湯普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