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從小成為NBA明星球員的夢想,很可能在這一季「美夢成真」,格林極可能成為NBA版灰姑娘。目前格林在2016NBA明星票選中,已經晉升到西區前場球員第三名,暫時取得西區先發資格。
「這是我從小的夢想,但說真的,即使在我最瘋狂的夢想裡,我都不曾想過有這美妙的時刻;我對自己充滿自信,看到這樣票選的結果,激勵我必須加倍努力,在球場上做得更多,努力去改變比賽。」格林談起自己在明星賽票選的排名,情緒非常激動,他興奮說出心裡感受。
格林是2012年NBA第二輪總順位第35順位選秀球員,身高6呎7吋(201公分)前鋒,通常第二輪選秀就聊備一格,選來試試,碰碰運氣,撿到寶就是收穫;但撿到一個超級球星,那就像中了大樂透。
格林過去兩年來的出色表現,就像是勇士隊中了「大樂透」一樣,他被低估的能力,被看衰的身高和天賦,以及被球探嚴重忽視的決心和過人意志,全都被格林場上的表現和場外的努力一一克服。本季格林場均14.8分、9.5籃板、7.4助攻都是生涯最高,完成七次大三元聯盟第一,三分命中率4成17達生涯顛峰。
NBA東西區明星隊先發五人由球迷票選產生,前場球員得票前三名和後場球員前兩名,共同組成先發陣容。格林在第二階段票選中超越馬刺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排名西區前場第三,僅落後湖人布萊恩(Kobe Bryant)和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
勇士代教練華頓(Luke Walton)肯定格林值得入選聯盟明星球員的定位和身價。華頓說,「在我看來他就是一個全明星,他配得上這一切,他是個百分百的鬥士,他在球場上做了所有的工作,這是做為教練最大的渴望和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