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腿受傷的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戴上足球員護具復出,化身為足球名將梅西(Lionel Messi),以先發出戰拓荒者。他表示,會把自己的心態變成梅西,請大家拭目以待。
去年12月29日柯瑞在出戰國王的比賽傷及小腿,之後休兵兩場,於1月3日出戰金塊,不料同一個受傷位置再度碰撞使他退場檢查;6日他出戰湖人時,又再度碰撞到同一個受傷的地方,令眾人擔心不已。
至今柯瑞同一個受傷的地方,共被踢到3次,令他感到沮喪,他說,「當我想要上場比賽時,總因為傷病缺席,是一件很失落的事情。」
儘管醫護人員告訴柯瑞說,「可能需要4周才能痊癒。」但他並沒有打算休息那麼久,今天他穿上足球的護具出賽。他表示,並不考慮長時間休息,決定帶傷上陣,只要受傷的地方不再度被踢到,傷勢應不會惡化。
之後的比賽,柯瑞會戴上護具出賽直到傷癒,他說,「我希望能熬過這次傷痛,重新以健康身體回到場上。」代理教頭華頓(Luke Walton)曾表示,「只要防護團隊說他可以上場,我就會繼續讓他打控衛。」
今天柯瑞以梅西的精神於場上奮鬥,他曾表示,很欽佩梅西,並且喜歡看梅西比賽,「我永遠不知道他會在什麼時刻,做怎樣的舉動,令我期待他比賽的驚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