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2月15日在多倫多進行的NBA全明星賽,將是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最後一次參與,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憶當年喬丹(Michael Jordan)在最後一次明星賽對他說的一句話,「千萬別對我手下留情」,他希望能比照辦理。
布萊恩接受美國雅虎體育專訪時,述說2003年全明星賽的故事,那年是喬丹最後一次參與全明星賽,恭逢其會的布萊恩回憶說,「喬丹對我說了一件事,別因為是我最後一次明星賽,就對我手軟,我要你以正常方式跟我對決。」
「當時我們都笑了出來。我就在想,麥克(喬丹)實在太了解我了,才對我說出這樣的話。」布萊恩說當年明星賽前,他跟喬丹談了25分鐘,「喬丹很喜歡挑戰,就像我一樣,我敢肯定,他很感激我。」
「當年跟喬丹競爭,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但願今年所有人也能這樣,我想要真正競爭,只有這樣才能激發我。」布萊恩不希望在今年明星賽出現差別待遇。
對於能得到這麼多的票數,布萊恩也說,「這是很大的榮耀,我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非常感謝大家。」
此外,布萊恩在接受廣播電台採訪時表示,退休之後打算去滑雪,甚至去高空跳傘。而到目前為止,最令他感動的畢業之旅,是到費城比賽,「因為那是我開始一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