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Kobe Bryant)前大段的手感不佳,不過他在末節爆發,連飆三記三分球助湖人逆轉,無奈最後紫金大軍無力守成,最後以87比89飲恨溜馬。
今天是布萊恩最後一次拜訪溜馬主場,讓印地安納的球迷「反客為主」,祭以最熱情的掌聲歡迎明星球員,而湖人一哥也沒讓現場觀眾失望,最後4分15秒個人連進4球,包括3記三分彈,一度幫助湖人逆轉超前,不過喬治(Paul George)隨後連得6分回擊,替溜馬守住了主場的勝利。
「能夠以上籃和切入結束這場比賽,而且還是面對他的防守,這是最經典、最特別的結局。」喬治賽後向布萊恩致上滿滿的敬意,「很高興我們贏了比賽。」
儘管最後輸球,球迷仍給予布萊恩相當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賽後布萊恩說:「這裡的球迷相當堅定,這最接近大學籃球的氣氛,他們讓我在這裡感到很難熬,但今天比賽結束後,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謝謝』,這感覺相當特別。」
滿滿的歡呼聲,讓喬治都感到不可思議,「我以為我們是在洛杉磯,但這是一場客場比賽!」喬治見到溜馬球迷對布萊恩陷入瘋狂的一幕說:「在我罰球時竟然發出噓聲,這可能會是我今晚記得最清楚的事,我在主場被噓了!」
布萊恩今天25投僅6中,包括外線14投4中,拿到全隊最高19分,羅素(D'Angelo Russell)替補貢獻16分,藍道(Julius Randle)15分19籃板,威廉斯(Louis Williams)13分。
喬治拿到21分,G.希爾(George Hill)15分入帳,透納(Myles Turner)贊助14分13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