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森(Joe Johnson)今天在對金塊一戰,演出精彩的壓哨絕殺三分,助籃網以105比104勝出,證明自己「關鍵先生」的封號並非浪得虛名!
「那球其實不是要設計給我的,因為那時我們只落後2分。」強森解釋當時的狀況,「原本是想讓Brook在禁區拿到球直接上籃,先追平再看看延長賽的狀況。」
戰術是這樣設計的,但實際狀況卻是強森有了一個大空檔,「很明顯那時我有一個大空檔,Markel有看到我,我知道我只剩下1點多秒的出手時間,所以我知道我還有時間運球。」強森說:「我運了球後出手,但不知道球是怎麼進的。」
強森單腳起跳飆進致勝一擊,讓籃網帶走了最後的勝利,本場比賽他拿到12分8助攻,楊恩(Thaddeus Young)貢獻全隊最高20分,布朗(Markel Brown)替補斬獲19分。
蓋里納立(Danilo Gallinari)替金塊進帳24分,法瑞德(Kenneth Faried)得到22分13籃板,哈里斯(Gary Harris)進帳1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