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開幕戰先發誰來扛?大家都很關注,但並非所有投手都喜歡扛下開幕戰先發重責,像皇家投手維爾奎斯(Edinson Volquez)就不喜歡。
更想跟球迷互動
維爾奎斯說,「我很喜歡開幕戰的氣氛,並與球迷有所互動;如果那天先發,就無法輕鬆享受開幕戰的樂趣。」
不過並非所有投手想要投開幕戰就可以投,因為開季的第一場比賽對於球隊來說格外重要,因此球隊通常會派出陣中最強的先發投手,同樣對方也會派出1號先發力拚首勝。
去年先發 父親過世
去年扛起世界大賽第一場先發的維爾奎斯,賽前他的父親突然離世,直到賽後他才得知此事,馬上前往老家奔喪。世界大賽第五戰他再度扛起先發重責,並助隊以4勝1負拿下世界冠軍,當時他說,「奪冠的滋味是苦澀的。」
如今新球季即將來臨,維爾奎斯已準備好面對未來比賽,他說,「現在我感覺很好,去年奪冠不僅圓了夢想,也讓我知道我是一位傑出的球員,增添不少信心。」
休賽期間維爾奎斯非常努力的為開季做準備,未來如果球隊要他扛起開幕戰的先發重責,他也會勇敢的站上投手丘,「這是球隊對我的肯定,我會努力改變我的想法,專注於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