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Kobe Bryant)的最後一次明星賽,同屬西區明星隊的球星們都想幫助他拿下MVP,柯瑞(Stephen Curry)甚至明說會多傳球給他,布萊恩霸氣回絕,「你瘋了嗎?」
雖然布萊恩目前在明星賽拿下280分已是史上第一,不過鵜鶘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希望布萊恩能夠在最後一場拿個50分,「每次只要我拿到球,就會盡量傳給他。」
柯瑞則是直接跟布萊恩說,「我會多傳幾個助攻給你。」布萊恩聽到立刻回他,「不,你在想什麼?你是個射手,你從小看我打球長大的,你說會在明星賽傳球給我是在說什麼東西?你瘋了嗎?」
布萊恩曾在2011年時狂得37分,離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在1962年創下的42分紀錄只有5分之差,也拿下生涯第四座明星賽MVP。
若是在最後一次的明星賽舉起第五座MVP獎座,一舉打破他跟派提特(Bob Pettit)並列的紀錄,甚至投進球隊的致勝分,對球迷來說也許是最理想的劇本。不過小布卻說,「我的故事結尾會是享受這次的經驗,並幫助年輕球員。」他也說只想上10分鐘,「我拿過很多MVP了,但對年輕一代來說這樣的機會不常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