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在交易截止日前,將「問題人物」莫里斯(Markieff Morris)送至巫師,對雙方來說都可謂是種解脫,莫里斯談到將在華盛頓展開的新旅程:「我感到很興奮,我也已經做好向前看的準備!」
莫里斯在去年暑假因為胞弟被無預警交易,並放話要太陽趕快將他送走,原本以為大鬧鳳凰城的戲碼落幕,卻又發生莫里斯在比賽中將毛巾丟往前教頭何塞納克(Jeff Hornacek)臉上,近日更出現和後衛古德溫(Archie Goodwin)鬧出肢體衝突,莫里斯掐了古德溫的脖子,在在顯示他的情緒控管出了很大的問題。
不過在截止交易日前,莫里斯仍是多支多支球隊心中的最佳獵物,經過多方接洽後,太陽決定與巫師達成協議,送走莫里斯換來漢佛瑞斯(Kris Humphries)、布萊爾(DeJuan Blair)和1個今年首輪前9順位保障選秀權。
莫里斯與太陽一直都處於一個劍拔弩張的狀態,如今雙方分道揚鑣,莫里斯難掩擺脫鳳凰城的痛快,他說:「我感到很興奮,我也已經做好向前看的準備!」但與此同時,他也感謝太陽過去的栽培,「我在太陽隊的這段時間非常棒,我很感謝這個團隊,感謝他們在選秀會選我,並給我機會在這裡打球。」
儘管過去曾發生不愉快,古德溫在莫里斯離隊後仍敞開心胸送上祝福,「其實我們關係真的不錯,他離開的太突然了,我知道他的實力,他肯定會在那裡打出好成績的。」
莫里斯本季出賽37場比賽,場均24.8分鐘可以繳出11.6分5.2籃板2.4助攻,先不論他是否能夠與隊友們相處融洽,不過巫師確實補足了大前鋒的缺額,展現出想要衝擊季後賽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