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交易截止日即將到來,全聯盟最不需要關心交易的球隊或許就是勇士了吧,在先發替補陣容都已磨合到位的情況下,勇士顯然已經不用再進行陣容上的調整。
就連格林(Draymond Green)都在接受採訪時開玩笑地說:「我要求邁爾斯(Bob Myers)告訴我會被交易到哪,讓我知道幾個可能的新東家,這樣我就可以找房子了!」
勇士在明星賽前殺出一波11連勝,目前戰績48勝4敗,繼續朝72勝的紀錄邁進。
「我找不出做任何改變的原因,我們現在表現還不賴。」柯爾(Steve Kerr)說。
即使如此,身為球隊總管,邁爾斯還是得善盡職責,他表示自己還是有聯繫聯盟其他球隊,看看有沒有什麼機會。
「我們處在一個我們想處的位置,但這還是讓人有些緊張,畢竟積極主動是我們的天性。不過,有時候你也得意識到,有些事情不去做會比去做要好得多。」邁爾斯說。
勇士現階段的變數莫過於替補苦力厄席利(Festus Ezeli)的傷勢情況,儘管勇士對他本季從膝傷中復出有信心,但在還沒有回歸之前,勇士的禁區實力還是浮現一道缺口。更重要的是,勇士目前已經沒有太多籌碼可以找到一個適合的替補人選。
「陣容永遠都不會完美的,」邁爾斯說,「你只能盡力讓陣容趨於完美,對我們來說,做一筆交易很可能要付出極大代價,卻會讓我們一無所獲。」
勇士球員顯然對交易這件事情是老神在在,伯加特(Andrew Bogut)還是以平常心去看待,他表示:「我們確實輸了一些比賽,所以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身在這一行,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在效力過很多球隊,有的在明星週前打得很好,他們做了交易,有些明星週之前表現很差,卻什麼也沒做,這很有趣。」
「週五當我睡醒後,我會看看網站,確定我名字沒有出現,然後就去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