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場突破7成命中率,狂砍59分、20籃板是什麼感覺?這可能要問問戴維斯(Anthony Davis)。
「這很有趣!」戴維斯難掩興奮之情:「籃框看起來很大,我的每1次出手好像都會進。」戴維斯透露當時在場上的想法,其實他沒有在算自己到底得了幾分,「但我的隊友在暫停時都會告訴我,他們希望我能夠拿60分。」
戴維斯59分除了刷新個人生涯新高,同時也改寫鵜鶘隊史紀錄,過去隊史保持人是馬須伯恩(Jamal Mashburn)對灰熊所寫下的50分。
除此之外,戴維斯更比肩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成為史上第3位單場至少55分20籃板的球員,更是自1983年以來的歐尼爾和韋伯(Chris Webber)後,第3位單場至少50分20籃板的球員。
戴維斯知道與前輩們齊名也不敢置信,他說:「我到明天以前還是難想像今天到底做了什麼,但可以跟C-Webb和Shaq一起被寫入史冊,這感覺很特別!」
戴維斯火燙手感讓防守者都沒轍,佐蒙德(Andre Drummond)和莫里斯(Marcus Morris)更是深刻體會,他們接力防守還是讓戴維斯19次出手進了16球。
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無奈的說:「他(戴維斯)不是個只會在某個人的防守下才能得分的人,而是能突破所有人的看守並且砍下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